铁板章鱼烧星人

我就是个憨批,二三次元都不是很会说话,大家理解一下,谢谢!

[鬼灭之刃乙女向]当我变成鬼(11.)

    ●被漫画虐到失去理智的产物

    ●ooc突破……我懒得继续写了,总之ooc严重注意


11.


不记得在哪本书上看到过人类把时间比作流水,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虽然身为鬼的我们早已置身于时间的洪流之外,但它依然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


我有些头痛地站在树上,看着猗窝座一脸偷税地发表着智障言论。


[老师……你这样说人家怎么可能会同意变成鬼嘛……传销麻烦说的有点诱惑力啊,你这业务水平不过关啊。]我几步跃上树梢,一把抓住我盯了好久的乌鸦。[我草了,见鬼了,这玩意儿刚刚是不是说话了。]


[……skr↗]


“嘎啊……”被我捏住翅膀的乌鸦剧烈地挣扎了几下,见挣脱不开就不再动了,只发出了几声微弱的叫声。


[还挺聪明的,知道不能让那边的人分心。]我瞅了眼打得难舍难分一时半会儿应该完不了的二人,挑了根粗壮的树干坐下。


“你是鬼杀队养的乌鸦吧。”[所以我怎么又跑到树上了?]


“嘎啊……”它蹬了蹬腿,眼珠疯狂转动。


“别装了,我都看到你和那个雷柱说话了。”我轻轻搔着它的肚子,“还是说你觉得今天你们两个能活着回去?”[啊,好软,好暖和,要不我也养个什么小动物吧,好爽。]


“……恶鬼灭尽!恶鬼灭尽!”它绝望地挣扎起来,像是不惜折断自己的翅膀也要从我手中逃离。


[诶诶诶???我说了什么很过分的话吗?]被破锣嗓子烦到的我扼住它的脖子,对上它的眼睛。


[血鬼术·天使的媚眼]


我满意地抚摸着安静地窝在我手心里的乌鸦,[虽然这血鬼术挺鸡肋的,但是能对动物发动这一点还是挺BUG的,而且是动物的话基本上是永久控制,⑧错⑧错。]


[好,那么各位观众现在让我们把视角转回到赛场上,某不知名的雷柱选手使用了雷之呼吸的第不知道多少型,哦哦,他的速度好快!转眼间就闪到了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猗窝座选手身后!猗窝座选手呢?猗窝座选没有手了!漂亮的一击!]看到猗窝座被砍的我开心地晃起了jiojio。


[但是很遗憾,猗窝座选手转身就长好了手,他摆好姿势了,雷柱选手呢?啊,雷柱选手现在身受重伤,他还能坚持多久呢?加油啊雷柱选手!雷柱选手动了!他又使用了雷之呼吸的另一个型!哇,这一招可真是华丽,仿佛滚滚天雷落下,那么猗窝座选手能否接下呢?哦,猗窝座选手动了!是破坏杀·空式!挡下了!真是完美的六连击!]


[咦,雷柱选手怎么了?他用刀撑住了自己的身体!看来是体力不支了啊,没办法,毕竟只是人类嘛,老师快!趁现在诱惑他!就说变成鬼了就可以和你继续厮杀了!语言婉转一点!说的好听一点!你可以做到的老师!]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猗窝座交流失败打爆了对方的头。


[……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去应聘体育台的金牌解说员。]我愤愤地跳下树,朝猗窝座走去。


“我说老师,你劝说别人变成鬼到底是真心的还是只是为了激怒他们啊。”[你那完全没有说服力的语气加上一脸偷税的表情,只会让人觉得你在挑衅啊。]


“啊?我当然是想让他们变成鬼……你肩膀上那是什么?”双眼刻上了“上弦貳”字样的猗窝座嫌弃地看着我。


“鬼杀队的乌鸦。”马上被带走话题的我盯着猗窝座的眼睛,“上弦之二,真好啊,我到现在都没杀过一个柱呢,不过你这金色的眼睛刻上字果然还是有点可惜啊。”


“那种事情怎么都好吧,赶紧把那只乌鸦处理了,恶心死了。”猗窝座把前雷柱拖到树林里,直接开吃。


“哦。”我听话地拧下乌鸦的脖子,扔到一边,“老师你分我一口嘛。”我接过猗窝座递过来的心脏,“谢谢老师!唉,我什么时候也能像老师一样强呢……也不用一样吧,能杀死柱就行了。”[能杀死柱的话,有了自保能力就可以正式开始寻找青色彼岸花了,唔,但是首先果然还是先进攻医学吧……总觉得长路漫漫……]


“想吃肉的话,跟着我就是了。”猗窝座又递过来一条胳膊。


我接过,“不是因为这个啊!在老师眼里我就只是个吃货吗?”[但是仔细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好像确实是个吃货……啧,能不能争点气啊我。]“而且我也不可能一直跟着老师吧。”


猗窝座进食的动作一顿,难得有些疑惑地看向我,“为什么不可能?”


“啊?”我也跟着愣住。


“你都跟了我十几年了,为什么不可能?”猗窝座停下手里的动作,直直地看着我的眼睛,“而且,就你这个实力,离开我很快就会被寻仇的鬼杀队杀死吧。”


[不不不,躲我还是躲得起的。]被看得莫名有点心慌的我没把这句说出口,直觉有哪里不对却也想不出来哪里不对,只好开口说道,“说的也是。”


猗窝座又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像是犹豫了一下说道,“你想走吗?”


“啊?没有啊。”我放下正准备送到嘴里的肉块,[这饭还能不能好好吃了……],“我只是在想老师你都成了上弦之二了,无惨大人不太可能让我继续跟着你了吧,再说不是还要找青色彼岸花嘛,两个人分开会更有效率……什么的……”看着猗窝座逐渐阴沉下来的脸色,我理智地选择了闭嘴。


[咋回事儿啊?我说了什么惹他生气的话吗?可他以前生气也不这样啊?别不说话光瞪着我啊,好可怕啊喂!]第一次从猗窝座身上感到压迫感的我方极了。


“不可以……离开我……”猗窝座喃喃道,那双被黑色字体覆盖了的金色眼睛仿佛在透过我看着什么人。


[啊……这是……人类时记忆的影响吧。]我挪了两步到他身边蹲下,轻轻扯了扯他的衣角,“老师?”


猗窝座猛地抓住我的手腕,力道大到直接捏碎了我的骨头,半晌,他才回过神来松开了我的手,“……抱歉。”


“不,这点小伤没事的……”我托着软掉的右手,实在没忍住小声bb了一句,“也没见你打爆我的时候说这句话……”见他恢复正常了,我便去捡掉在一旁的日轮刀,然后回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响叮当之势伸向那条神圣的腰带。


“小气。”


“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东西?”猗窝座提着我的后领像拎小鸡仔一样把我拎了起来,听他的语气他可能还想揍我一顿。


[在想鸡鸡。]“emmm……老师我衣服要被你拽开了。”差点脱口而出的我急忙改口。


“再有下次就把你那些来历不明的书都扔了。”猗窝座放下我,在我头顶不轻不重地拍了两下,“回去了。”


[——!!!!草!我的精神食粮!!!万万不可啊猗窝座大人!!!]要是真的喊出来我就完了,机智的我再次选择了闭嘴,把衣服往下扯了扯跟上了猗窝座的步伐。


——————————————————

江户秘密传闻:

猗窝座和楮墨姬已经相处了十几年,潜意识里把楮墨姬划进了自己人的范围里,透过她看到了谁大家都清楚

楮墨姬学习文字的主要动力是为了寻找青色彼岸花,次要动力是在一些大户人家里发现的某类书籍,具体是什么书大家也都清楚

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与其说是师生,不如说是父女更像一点,新人单亲爸爸带着叛逆期的女儿什么的。


虽然说是乙女向,但是写到现在也没有出现感情线的我到底在干什么……

咱不搞有妇之夫,官配也不搞,咱搞不动

我要是说我是抱着嫖男人的目的写的这篇文,现在还有人信吗?血鬼术都设定成这样了我居然还没搞起来,我太垃圾了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还没想好要嫖谁(那你说个屁

不写大纲的坏处就是我脑子里想的和我手写出来的东西完全不一样……我太垃圾了。


评论(29)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