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章鱼烧星人

我就是个憨批,二三次元都不是很会说话,大家理解一下,谢谢!

[鬼灭之刃乙女向]当我变成鬼(8.9.)

    ●被漫画虐到失去理智的产物

    ●女主就是只鸡

    ●ooc突破银河系正在前往仙女星系注意


8.


下落过程持续不到三秒,我就着跪坐的姿势瞬移到了半空中。[咦?]


我向下看了眼,发现自己正处在距地面四五米的地方,[……弹琵琶的姐姐应该不是故意的……吧?],我压住飞起的衬衣下摆,调整重心落地。


[这是……道馆吗?]我左右看了看,发现只有面前的这扇木门像是老板要我找人的地方,便伸手准备敲门。[啊,但是打招呼的时候要怎么说呢?“你好,猗窝座阁下,我是奉无惨大人之命前来拜访的楮墨姬”……大概这种感觉?还是说称呼有问题?叫什么比较好啊?猗窝座前辈?老师?师父?不不不,师父也太奇怪了吧,我只是来学习使用鬼的力量,又不是来拜师的……所以到底应该怎么称呼啊……]


就在我胡思乱想手马上就要摸到门环的时候,门“吱呀——”一声打开了,一个造型很独特的人正站在门后。


[我——去!好危险!]我赶紧把顺势往前伸的手收了回来,[差点就袭胸了,我可是个矜持的女孩子,不可以做这样的事。]这样想着,我把视线从那强壮健美的胸肌挪到了面前男人的脸上。


“初次见面,猗窝座阁下,我是奉无惨大人之命前来拜访的楮墨姬。”我恭敬地朝他行礼,[哇,是粉色头发耶,还是桃红的,齐木〇雄的发色都没这么艳,话说睫毛好漂亮,为什么这么长,可恶,好羡慕,眼睛是金色的也好好看,身体上的刺青好多,看不是很懂,但是好帅,果然还是我太没特色了吗,我简直不配当鬼,太垃圾了。]


猗窝座上下打量了我一下,皱起了眉头,“啧,知道了,进来吧。”说完扭头就走了。


[诶……?这么冷淡的吗……]我进门顺手把门关上,小跑着追上猗窝座的步伐,“请问……猗窝座阁下,您要带我去哪?”[这个方向怎么想都不是会客室之类的地方吧。]


“浴室。”猗窝座目视前方,步伐稳健。


“?”我望着他的侧脸,连跑带追。[初次见面就邀请客人到浴室是什么当地的习俗吗???这里的民风如此open吗???杰哥不要啊。]


“到了,洗干净了再来见我。”猗窝座皱着眉撇了我一眼就原地消失了。


[。。。?]我一脸懵逼。


半晌,我缓慢地低头看了眼自己的打扮,恍然大悟,[哦,我都忘记自己现在糊得一身血了,话说这都干了要怎么洗啊……不对,导演先停一下,也就是说刚刚我在老板眼里的形象就是这么一个血呼刺啦的鬼样子吗?……啊啊啊啊!我不活了!]


我进到浴室,一边难过地在心里哀嚎,一边悲伤地看着自己被血糊成一团疯狂打结还粘了很多灰尘的蓝色长毛,[这要怎么洗嘛!!!啊啊啊啊!我不活了!(再放送)]


自暴自弃地把衣服脱在一边,我像之前泡温泉一样把整个人都淹进了水里。


[嘤,凉水。]


虽说变成鬼以后对温度的感知不是那么明显了,但在此时此刻我还是感觉到了一丝丝委屈,[也就头发丝那么多的委屈吧。]


[今晚月亮真是不错,有点像猗窝座阁下的眼睛呢……]我躺在缸底,感悟人生,透过被染成粉红色的水看着狭小窗户外的明月,[人生啊,还是不要太过苛求,毕竟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啊,泡在水里好舒服……唔,指甲划到自己了……好疼……这个水是不是又红了点?]


[等等,既然我指甲这么锐,直接把打结的头发削掉不就好了吗!]我一个鲤鱼打挺从水里坐起来,凝视着铺了满缸的头发,理性思考,发言,[剪了吧,嗯,剪了。]


我一把握住身后的头发,干脆利落地横向一划,用脑袋快乐地跳起了“8”字舞,[哇!好轻!我的头原来这么轻的吗!感觉脑袋要起飞了!哇!快乐!……就是有点对不起猗窝座阁下,一会儿问一下怎么收拾吧。]我爬出浴缸,拎起放在一旁备用的水桶从头顶浇下,随后甩了甩长度只到肩部的头发,[啊,爽快!]


等我用挂在一旁的浴巾擦干身体准备出门时,我才意识到一个很严峻的问题,[这衣服……没法儿穿了啊,血都干得掉渣了。]我抚摸着手中洁白的浴巾,[那么就你了,宝贝儿~]


愉快地将浴巾披在了身上,我又一次陷入了沉思,[浴巾……要怎么围啊……]


9.


总之先胡乱围着保证不会掉的我面如死灰地拉开了浴室门,[到底行不行啊我,这是第几次了?能不能有点出息?衣服都不会穿我是什么三岁小孩儿吗?我就要这个样子去找猗窝座阁下吗?认真的吗?这是能见人的样子吗?不能因为入乡随俗就跟着猗窝座阁下一起暴露狂啊!……嗯?]


我收回了差一点踩下去的脚,浴室门口的地板上正端端正正放着一套和服,[这是……猗窝座阁下准备的吗?这应该说是细心还是单纯地在嫌弃我那套衣服啊……别啊,那件和服被糊上血之前还是挺好看的……]


穿好里衣,披上外层的和服,直接放弃了腰带的环节,我用爪子梳了梳我清爽的头发,顺着猗窝座的气息走去。


当我找到猗窝座的时候,他正在庭院里酣畅淋漓地打拳,[额……不是很懂现在年轻人的想法。],就在我出声准备打招呼的时候,他侧身朝我空挥了一拳。


刹时,猛烈的拳风直逼我的面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和破坏力向我袭来。


[???哥哥你怎么回事?(黑人问号.jpg)]我左跨几步躲开拳风的攻击范围,拼尽全力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肌肉不要作出“吔屎啦累.jpg”的表情。


“能躲开刚才那一招,还不错。”猗窝座看向我的眼神总算是不含鄙夷了。


[啊嗯是,您说的对,感谢您的夸奖(黄豆微笑.jpg)。]我低头,“您过奖了。”


“把头抬起来。”猗窝座眨眼间来到我面前,所带起的风吹动着我的发丝,我努力把视线从眼前性感的锁骨移到上方,[这个男人什么意思?这样三番五次的诱惑我是在考验我的定力吗?推到你哦,真的推到你哦,不要小看鸡的力量啊!]


他伸手捏住了我的下巴,左右转了转,“你的脸怎么回事?这就是你的血鬼术吗?”


[……能不能不要把别人的脸说得好像要烂掉了一样……还有你是什么霸道总裁吗还带捏下巴的?别吧,这个人设不适合你。]我对上那双金色的眼瞳,“不,猗窝座阁下,我的血鬼术是要靠wink……媚眼发动的。”


“看到你的脸时我会不由自主的想接近你。”猗窝座放开我的下巴,后退了几步,“这不是血鬼术是什么?”


[诶——?真的假的?这么说来之前那两个鬼杀队的队员确实是看了我的脸后才接近我的,而且我也没有冲他们wink……妈耶,这还真就是什么血鬼术·被动·富江的光环吗?卧槽,又发现了个新技能,虽然也没什么卵用就是了……等一下,那刚见面时的那个冷淡的态度是在嫌弃我脏是吗?呵,男人。]


猗窝座看着我一脸呆愣的表情哼笑了一声,“还真是个连自己的力量都搞不清楚的废物,像你这样的弱者是最令我作呕的了,但既然是无惨大人的命令,我就来好好教导你吧,跟我过来。”


[这家伙……突然话好多。是一个人久了寂寞吗?应该不是吧……]我微微欠身,“感谢您猗窝座阁下,今后还请您多多指教。”然后小跑跟上。[总觉得今后的日子不会好过啊……]


——————————————————

江户秘密传闻:

楮墨姬被传送到半空中是鬼舞辻无惨的意思,会不会有点幼稚了呢老板?

楮墨姬的身高是随不同时代女性的平均身高变化的,现在的话加上木屐差不多154cm这样子

此时的猗窝座刚成为鬼一段时间,还是十二鬼月候补(私设),看到和人类很像的楮墨姬忍不住话多了起来

那缸浸满头发的血水在猗窝座的怒视下由楮墨姬运到树林里倒掉了,头发被放在了空地上,脏衣服被烧了


猗窝座ooc了真的非常抱歉[提前土下座]

这个男人真的太难写了,我基本上每写一句他说的话都要去找我妹看一下有没有奇怪的地方,虽然结果出来还是这个鬼样子,我尽力了[躺平升天]

这已经是我翻来覆去看漫画+找贴吧查资料的结果了,大家要是觉得哪里三哥应该怎么样麻烦私信或者评论我,我马上改

还有就是我周三有个考试,这几天更新随缘掉落,感谢大家的支持[再次土下座]


评论(15)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